果果麻麻💋

《季肖冰是谁?》人生最坏的结果不过是大器晚成,前路漫漫,与你同行,未来可期。

我宝贝了这么久的人,希望大家善待他!!!


王馅儿:

微博链接:季肖冰,一个努力型演员



季肖冰是谁?


他是《狐狸的夏天》中的搞怪秘书高阳,是《温暖的弦》中温文尔雅的总裁高访,是《SCI谜案集》里惊艳绝伦的心理学博士展耀。


他是一名演员。








一对招风耳,一双含情目,樱桃小口点笑唇,轮廓精致,面容清俊,好看又能让人一眼记住,是我对季肖冰的第一印象。



再仔细看,你会发现他的身材长得极好,肩宽腰细腿还长,气质干净斯文,自带一股浓浓的书卷气,像是竹林中走出的墨客,随手提着一壶茶,笑着询问你喝不喝。


我喝,我愿与你一起当这闲云野鹤。







季肖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是那一届的校草,2010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团圆》出道,先后出演过《封神英雄榜》、《新洛神》、《真命天子》等剧,用扎实的演出功底诠释每一个角色,不断磨练演技,一路努力至今,自称努力型演员。





在智商过剩的时代,走心是唯一的技巧。


他一直专注演戏,生活中活成了老干部,保温杯里泡枸杞,热爱旅游,喜欢钓鱼,离粉丝的生活很远又很近。





粉丝们称他少爷,季老师,也有因为看了《SCI谜案集》的幕后花絮喊他大爷。对于“大爷”这个称呼他还有过意见,称这么年轻为什么要喊他“大爷”。


其实他也不年轻了,出道8年,三十出头,年龄早已不是小鲜肉,但厉害在颜值极其能打,看着也就二十出头,仗着长得好看穿什么都好看,BOY LONDON一穿就是8年以上,长情到让人咋舌,连前几天刚过去的生日会,他也是穿着一身BOY LONDON出现,让嚷着想要烧他衣柜的粉丝们又好气又好笑。


季大爷,你为何如此叛逆呢?








他一个80后的演员,不擅长经营,不擅长自拍,微博都要被经纪人逼着发,是一个能用自拍照劝退路人粉的男人,时常被粉丝吐槽“白瞎了一张盛世美颜”。






为此他一个老干部努力了,百忙之中开始学习如何自拍,努力给粉丝发福利,挑战了许多从未拍摄过的硬照风格。









因为常年演戏,一直没红,季肖冰至今也挺糊,所以对待喜欢他的粉丝都特别真心。


微博直播的时候,他读粉丝来信像老师批改作业,让“季老师”三个字更加深入人心。





喜马拉雅音频直播的时候,他劝粉丝理智追星,该努力的时候要努力,要对得起国家对得起人民对得起家人对得起自己,劝要准备考试的粉丝卸载所有娱乐软件努力奋战,甚至搬出了他当年艺考之前努力奋斗的经历来鼓舞人心。


这么一个正能量的演员,粉他其实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因为你会想要跟他一起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完美。






笔者跟季肖冰同龄,在这个年纪,追星只不过是增添一些生活情趣,让枯燥的人生不至于太过无聊。


我算不上季肖冰的粉丝,只是想为这个努力的演员做点事,写点东西,让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到他,能够认识到这位颜值和演技同样能打的演员,一起支持他,让他未来的戏路能有更多的选择和更广阔的天地。






季肖冰今年拍的新戏《只为遇见你》已经杀青,他在里面饰演司澄,这部剧明年将会播出,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他,支持他的作品。


同时,我也期待《SCI谜案集》的第二季。





季肖冰,一个走心的演员,一个努力的演员,一个好看的演员,一个真诚的演员。


前路漫漫,与你同行,未来可期。


--------------


为了肃清当前乱七八糟的广场:请大家尽量转发评论这条长文微博


------------------


今天也是为我儿媳妇操碎心的一天,在此接受点梗,瀚冰瞳耀都行,你们想看什么我写什么,今日的评论有效,未来一个月内写出圈你来看。

评论

热度(4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