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麻麻💋

我想要简单的快乐

从来没有想过我这个高龄还能追星磕cp,尤其还是rps,这个夏天遇见了sci,遇见了瞳耀,遇见了瀚冰,我收获了无限的快乐,几百年不玩的微博也捡起来了,就差住在超话了,生怕错过一点,每天熬夜嗑糖,还为此长了满脸痘留了满脸痘印,现在正在做祛痘的我不想说做针清有多痛,我每次都从医美中心哭着出来的,但是这一点都不影响我爱两位小可爱                                      


虽然我是个废材,不会写文,不会作图,不会打榜什么的,只会躺在坑底啊啊啊啊啊,但是这一点都不影响我爱两位小可爱


经历过昨天的糟心事,我真的是想爬墙的,毕竟就算瀚冰是本命,我也还有别的心头好,我完全搞不懂为什么磕个cp会这么心累,磕cp不就是为了开心吗,其实大多数时候我还是开心的,尤其是看到他俩营业,在老福特看到各位太太的神仙更文,我觉得我还是快落的,大多数时候我都在想这两位大宝贝这么好,粉上他们也是极好的,也希望跟其他喜欢他们的小姐妹们一起分享,更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的好,所以墙还是不爬了,我还是专心一点好了


糟心的事情一件都不想说了,我只想简单爱他们,希望他们走花路,实现自己的理想,越来越好


做针清痛的我脑壳不太清醒,写的乱七八糟,不知道在说什么,就酱吧


如果觉得我占tag不妥的可以联系我,我会修改


评论(2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