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麻麻💋

特别喜欢这首歌

别堆砌怀念让剧情变得狗血

深爱了多年又何必毁了经典

都已成年不拖不欠

浪费时间是我情愿

像谢幕的演员眼看着灯光熄灭

来不及再轰轰烈烈

就保留告别的尊严

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结尾


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

何来亏欠我敢给就敢心碎

镜头前面是从前的我们

在喝彩流着泪声嘶力竭

离开也很体面才没辜负这些年

爱得热烈认真付出的画面

别让执念毁掉了昨天

我爱过你利落干脆


最熟悉的街主角却换了人演

我哭到哽咽心再痛就当破茧

来不及再轰轰烈烈

就保留告别的尊严

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结尾

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

何来亏欠我敢给就敢心碎

镜头前面是从前的我们

在喝彩流着泪声嘶力竭


离开也很体面才没辜负这些年

爱得热烈认真付出的画面

别让执念毁掉了昨天

我爱过你利落干脆

再见不负遇见


以前看前任攻略的时候都没有注意这首歌,最近偶然再听到,生出了很多不一样的感受,我的每段感情都结束的很体面,认真付出,干净结束,再不联系,曾经我觉得自己是个很棒的前任,不哭不闹不求复合(虽然大多数都是我提的分手),分手也不会再藕断丝连,我真是个很酷的人呢,感情本就是你情我愿,谈不上亏欠,喜欢就是喜欢,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总是在反省,我也是有后悔过的,有时候不是不爱了,而是那时候情形促使我选择了自己,我的骄傲和自尊让我克制了想要回头的冲动,就算别人挽留求复合我也假装不为所动,现在想想也许我真的是错过了很好的男孩子,也许如果我能不那么自我,不那么骄傲,也许我能收获更美好的爱情,可惜没有如果,我还是选择了体面


无需再见,誓要体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