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麻麻💋

【舟渡】经过 (微刀 骆队战损梗 HE)

第一次点梗,太激动!!!舟渡是我心头好!!!舟渡是白月光!!我爱舟渡!!!我爱太太!!!


ricochet:

@果果麻麻💋 小姐姐点过的一个梗_(:з」∠)_这篇我卡了很久很久,现在才写到一半。


先只放一个开头,果果你看看感觉对不对……(乱哭   


还有我发现好像没法写成很甜的了,目前写的整体看下来感觉挺疼。抱歉抱歉。


感觉写完这个我粉就要掉没了(摊


——————————————————


1.


费渡踉踉跄跄地扑到腹部血流如注的骆闻舟身侧,震耳欲聋的警笛、救护车哨和亡命徒的挣扎叫喊仿佛都被一键静音了,他只剩下了唯二的感知,惊慌的心跳音,和自己奋力捂住骆闻舟的刀口时从手掌下汩汩涌出的温热鲜血的触感。


费渡用尽全身力气给骆闻舟腹部加压,颤抖着摸到了急促而极浅的脉搏。


“………别……哭。”


他看得见那人颤抖着的,微不可查的唇语,崩溃到身体剧烈痉挛起来。


他甚至连自己在说什么都不知道了。


“闻舟,别说话了,求求你别说话了。”


“……人都会……”


“不要!乖,别说话了!”


——————————————————


差不多是这种氛围。大概这样的小段会写到20个左右。


其实本来想写完了再at果果的,但是总感觉答应下来之后好久都没动静不太好……


等全文肝出来之后这条就删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