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麻麻💋

写给77

这是特别想写给77的

虽然我已经评过,但我还是要说,假如我失去了坚硬的盔甲,可能这篇不是我觉得最好的瞳耀文(毕竟我不喜欢虐猫),但是一定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篇瞳耀文,‘’你的后背有我在‘’,你写说这是白羽瞳听到展耀说的最动人的情话,我想也是展耀能说出的为数不多的情话,展耀性格内敛,谨慎,表达感情的方式也很克制,他深爱白羽瞳,但是日常一定是不会把这么深的感情挂在嘴边,因为他毕竟傲娇,不想老是看白老鼠翘尾巴,但是当知道蓝成霖打算用这种极度卑劣的手段对付白羽瞳,企图用这种方法羞辱白羽瞳,摧毁白羽瞳的意志的时候,他那么坚定的催眠了蓝成霖,承受了巨大的痛苦,我不太了解abo,但是我想从a到o的过程肯定是对身心的巨大折磨,展耀以后要面对的不仅是身体的变化,还有从a到o极大的心里落差,甚至他那么在意别人的眼光,别人会怎么看待他,但是这些在白羽瞳的生命,安全,尊严年前都不值一提,他爱白羽瞳,他愿意为他承受这些,当然展耀也很确定白羽瞳爱他,无论他变成什么样,白羽瞳都会待他如初,所以他能接受自己的改变,虽然需要一些时间,但是白羽瞳就是他的药,只要白羽瞳还在,他就还是展耀

再来说白羽瞳,从小对展耀的保护欲必定会让他对展耀为他做的事情深深自责,自责没有保护好他,自责让他承受了那么大的痛苦,但是只要展耀还活着,还活在他身边,那他就还是展耀的白羽瞳,白羽瞳深爱的只是展耀,而不是带a或带o属性的展耀,所以他们必然会携手有过艰难的时间,然后幸福的生活,我们常说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了谁会活不下去,只是可能会活不好,但是在我看来,如果展耀没有白羽瞳,白羽瞳没有展耀,他们可能都不会独活,他们两真的是让我太深刻的cp了,看文的时候我是自动带入了小说的一些情节的,正因为读过原著才觉得77你把瞳耀之间的感情写的太恰到好处了,他们之间的感情从来都不激烈,他们像是老夫老夫那样的有点枯燥的日常,但是却是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为对方付出所有的人

最后,77,不要在意别人喜不喜欢你的文,只要你自己喜欢就坚持写下去,人生短短几十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真的太难了,所以你一定要坚持,而且这个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喜不喜欢,无非是缘分,反正我是喜欢你的 @药丸子7

评论(12)

热度(14)